齐晖郑州试水备战奥运 张亚东鼓励一线冲击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1: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5日电香港大公报消息,为期四天的2008全国青年游泳锦标赛在河南省郑州举办,吸引包括齐晖、朱颖文、徐妍玮、庞佳颖在内50多名国家队现役选手及31个省市代表队700多人参赛。

  报道指,这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热身赛,亦是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的一次重要积分赛,设有男女5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00米和200米蛙泳等十多个项目。东道主河南队由名将王丹领衔,共有45名队员参赛。

  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表示,这次郑州的比赛,我们鼓励一线的运动员去,希望他们抓住不多的比赛机会游出好成绩。我们将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

  参加副项女子100米自由泳和主项100米蛙泳比赛的齐晖说,我们就把这个比赛当成训练来游。不求能游出最好成绩来,就是想找找比赛的节奏和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