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名鸽捐赠赈灾义拍会 上海鸽友筹集赈灾款4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5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6月22日电记者平萍报道:信鸽有价爱心无价,“千里传爱,中外名鸽捐赠赈灾义拍会”今天在此间举行。众多上海鸽友自发捐出自己心爱的鸽子,共为四川灾区筹集钱款44万余元。其中现场拍卖获得32.5万元,台湾鸽友捐赠信鸽、网络拍卖获得10.5万元,另有现场捐赠1万余元。

  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上海市体育基金会主办的此次义拍,受到了上海爱鸽人士的积极响应。他们在最短时间内从海内外各界信鸽协会集结了近100羽名鸽,其中包括英国、比利时、荷兰等国家的信鸽。今天对其中的53羽信鸽进行拍卖,这些信鸽身价不菲,大都在各项比赛中有过优异战绩,起拍价在1000元至1万元不等。拍卖现场,鸽友们争先恐后,纷纷举起手中的拍卖牌,还有多名四川鸽友专程赶来。最终,鸽友陈向明以6万元的成交价,创下了本次拍卖会的最高纪录。

  上海市体育总会副主席、信鸽协会主席刘建胜说,和平之鸽定能承载上海人民的情意,为灾区同胞送去爱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