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一优势获外媒青睐 华尔街日报称其奥运金牌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9:13  东方体育日报

  《华尔街日报》的专家小组在评选银河系奥运会地球参赛队代表时,给刘翔的评价是他的速度和协调性很好。其实,专家小组评审团对运动员的总体评价主要考虑的是六个方面的因素,分别是反应能力、耐力、力量、竞争力、协调性以及灵活性。而在这六个单项的评选中,得分最高的运动员分别是F1车手汉密尔顿、西班牙自行车手康塔多、拳击手克里琴科、牙买加飞人鲍威尔、高尔夫选手伍兹和中国体操选手杨威。

  在协调性和灵活性评选的总结中,《华尔街日报》写道:“简单地说,这个单项评选的是运动员控制身体的能力。如果运动员光有速度,却无法在空中控制住自己的身体或用一个手接到球,在某些项目中是没用的。中国体操运动员杨威在这个项目的评选中获得了最高分。他将是今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项目的夺金热门。”

  本报记者 周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