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球昔日名将担当首棒 拉开山西运城传递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8:2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6月25日讯 6月25日上午8时12分,随着首棒火炬手女手奥运健将张卫红在运城南风广场起跑,山西火炬传递在运城的传递正式开始。

  张卫红,45岁,现任山西省体育职业学院手球教练。但她的名头,最响亮时还属运动员时代。

  她曾经参加过洛杉矶、汉城奥运会,其中在洛杉矶奥运会上获得女子手球的铜牌。

  运城火炬传递路线长约9.8公里,将沿河东东街、周西路、盐湖大道至运城市机动车检测中心结束。由104名火炬手、27名护跑手进行传递,时间近两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