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度重视奥运场馆建设腐败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21: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三日电 北京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慕平六月二十三日表示,在奥运场馆的大规模建设过程中廉洁情况稳定。他透露,这两年检察机关也接到了少数的涉及奥运方面的一些举报,现在也正在调查当中,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立案的。

  慕平当日在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说,从北京申办奥运成功以后,有大量的场馆要建设,涉及到很多的资金的运作。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检察机关都非常重视在奥运场馆建设过程中预防腐败问题,检察机关、纪委都把它作为最近这几年职务犯罪预防的一项重点工作,相关各个基层检察院都和所在区进行奥运场馆建设的企业和国有资产管理部门建立了预防犯罪的平台和网络,经常对场馆建设人员、管理人员、国有企业的负责人宣传职务犯罪预防的相关内容和措施,也经常检查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落实的情况。慕平表示,在奥运场馆的大规模的建设过程中,廉洁情况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