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国际龙舟节步入20周年 福娃与马术队助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多伦多国际龙舟节步入20周年福娃与马术队助兴

  图为出席嘉宾共同主持开幕礼点睛仪式。(加拿大《明报》/孔伟民 摄)

  

多伦多国际龙舟节步入20周年福娃与马术队助兴

  图为不同团体和商业机构代表,派出健儿参赛。(加拿大《明报》/孔伟民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由多伦多华商会主办6月21日开始一连两天的2008多伦多国际龙舟节,21日在中央岛举行揭幕礼,预计超过12万名观众,和来自北美及世界各地5000名龙舟健儿一同出席盛会,今年是多伦多龙舟节踏入20周年,适逢北京奥运年,大会特别邀请到今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与龙舟节观众见面。

  今年龙舟节获Atlantic(HS)Financial赞助专为智障及有特殊需要的年轻人而设的特备赛事,共有8队来自小区不同团体的成员参加。

  龙舟节筹委会主席张小惠及多伦多华商会会长许家新表示,“龙舟赛事集中国文化、体育、团队精神及国际友谊于一身。我们很高兴中国国家旅游局派来奥运福娃,及多谢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的加拿大马术代表队签名会,同庆祝龙舟节20周年。”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为迎接在香港举行的马术比赛,也赞助了加拿大皇家马术学院(Royal Canadian Riding Academy)的加国奥运代表成员Jacqueline Brooks,Diana Burke及Penny Rowland在龙舟节现场举行签名会。

  香港经济贸易办事处处长萧慕莲表示:“奥运火炬于上月初在香港以不同的传递模式——包括龙舟及马匹进行,传达‘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信息。香港荣幸被选为2008年奥运马术比赛的场地,我们希望透过这个在中央岛举行的签名会,使多伦多的市民亦能分享这份奥运精神及喜悦。”

  今年龙舟节为多伦多病童医院基金会筹款,支持他们的改善中国儿童健康计划。该计划是由多伦多病童医院,为中国儿科医生提供崭新之临床医疗训练,并且在这批医生回国10年内,都会继续给予他们各方面的支持,使他们成为优秀的儿科医生,和全力改善中国儿童医疗健康体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