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迎奥运氛围 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杭州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6月23日电(记者 龚读法 实习生 张洁)2008年“拳协杯”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今天在杭州市建德体育馆正式开赛,晚上7点将举行此次拳击锦标赛的开幕仪式,这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最大也是最后的一次大型全国性赛事。

  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整个赛期为6月23日至6月27日。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是2008年奥运会前夕最后的一次大型全国赛事,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支队伍23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裁判员、运动员在6月21日陆续前来杭州建德市报到,昨天还在建德市体育馆开展场地适应等活动。从今天开始直至27日,每天上午运动员将进行体检和称重等规定动作,下午2点和晚上7点分别进行两场比赛。

  据悉,女子拳击虽然是非奥运项目,但拳击运动和重竞技体育运动有着较为广泛的群众基础,为此,此次拳击赛免费向市民开放,也将有助于营造迎奥运的浓郁氛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