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北京奥运锁定六金 已有164人获得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4: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赛在即,各国列强都在厉兵秣马积极备战。据《北京日报》报道,匈牙利奥委会主席施米特•帕尔日前表示,该国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取包括6枚金牌在内的18枚奖牌。

  施米特在匈牙利外国记者协会组织的早餐会上表示,该国奥运代表团可以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六枚金牌、六枚银牌和六枚铜牌,预计在奖牌榜上位居第15名。他表示,在预计的六枚金牌中,将有两枚来自皮划艇,一枚来自现代五项,一枚来自击剑,一枚来自团体项目,最后一枚将来自柔道等项目。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匈牙利代表团以八枚金牌、六枚银牌和三枚铜牌的成绩,位居金牌榜第13名。水球、皮划艇、现代五项、摔跤、田径、击剑、举重、射击和游泳均是匈牙利的优势项目,具备一定的实力冲击奖牌甚至夺取金牌。在过去的110多年历史上,匈牙利在奥运会上总共夺得了157枚金牌、139枚银牌和162枚铜牌。

  《北京日报》报道称,截至目前,匈牙利出征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人数为164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