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孔女孩现身《凤凰咏叹》 她彻底走出了地震阴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3:40  中国体育报

  被媒体称为“面孔女孩”的高雅倩,是重庆市梁平县礼让镇中心小学二年级2班的学生,一双大眼睛写满惊恐,布满尘土的脸略显浮肿、鼻子还插着氧气管……一段时间,这个8岁女孩的照片,遍布各大媒体封面。如今,已入选“凤凰宝贝”,并出任“《凤凰咏叹》武术交响乐宝贝助威团”重庆代言人的她,已彻底走出了地震阴霾。

  “三亿儿童的心愿,六亿家长的期盼”——作为《凤凰咏叹》系列活动的子项目,“《凤凰咏叹》武术交响乐宝贝助威团”全国选拔活动,是向全世界展示中华各民族儿童的英姿和风采,让全国广大的儿童融入迎奥运的活动中来,亲身感受迎接百年奥运,接受奥运精神的洗礼,从小树立热爱祖国、为国争光的思想,培养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行,给孩子们一个展示文艺才华的舞台,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竞争合作精神的重要途径。

  “宝贝助威团”的选拔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广大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近日,入选的宝贝们已抵达北京,进行演出前的紧张排练,准备以最好的状态参演于6月23日首演的《凤凰咏叹》武术交响乐。

  图为“面孔女孩”高雅倩在进行表演排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