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筛选专业志愿者 第一次集中培训已经展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16  竞报

  竞报讯奥帆赛时,驾驶媒体船的志愿者如何在海里定位才能方便记者拍摄?水上翻译志愿者如何在快艇上提供语言服务?记者近日从奥帆委获悉,184名专业志愿者已进行了专项培训,包括专业英语、计时记分设备的操作和媒体船、贵宾船的驾驶等。

  34名水上翻译志愿者近日参加了第一次集中培训。志愿者们上午进行了海上适应性训练,熟悉海上工作特点。112名计时记分志愿者在简报室进行了计时记分理论培训。38名船艇驾驶的专业志愿者参加了媒体船、VIP船驾驶培训,海上定位练习仍然作为最基本和最主要的内容。根据培训计划,竞赛专业志愿者水上专项培训还将继续展开。在培训过程中将对志愿者进行进一步的筛选,最终确定奥帆赛竞赛专业志愿者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