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天水 喜迎奥运--天水旅游灾后全面启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06  天水在线
畅游天水喜迎奥运--天水旅游灾后全面启动(图)



畅游天水喜迎奥运--天水旅游灾后全面启动(图)



  6月22日,由天水市人民政府、秦州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以“畅游天水 喜迎奥运”为主题的“天水灾后旅游全面恢复启动活动周”在龙城广场隆重举行,天水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文卿,市委副书记宋敬国,市人大副主任马锐、黄郁,秦州区四大组织领导,张川、清水两县分管领导,区直各单位,全市旅游行业的代表及天水旅游灾后首批旅游团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5月12日四川汶川特大地震波及我市全境,给我市旅游业造成了极大损失,旅游市场客源急剧萎缩,旅行社停止营业,宾馆饭店入住率急剧下降,旅游景区及基础设施损坏严重。通过前段时间全行业的奋力自救,目前,全市各景区已全面对外开放,旅游市场正在逐步恢复。

  郭奇若在启动仪式说,举行这次以“畅游天水•喜迎奥运” 为主题的全市灾后旅游全面恢复启动活动周,旨在借助北京奥运,采取政策措施,迅速提升我市旅游人气,尽快复苏旅游市场,促进全市旅游业全面振兴和蓬勃发展。天水市政府认真兑现天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旅行社组团来天水旅游实行奖励和优惠政策的试行办法》,全市范围内的所有景区点对组织旅游专列、大巴车和自驾车队来天水旅游的旅行社实行门票5折优惠,并对旅游社给予奖励。

  郭奇若要求各有关县区、各有关部门及各旅游景区、旅行社、宾馆饭店认真兑现部分景区限量免票参观措施;积极调整旅游产品结构,重点推出一日游产品,逐步开展二日游、三日游等精品短线旅游;加大市场营销力度,重点宣传总体形象、特色产品、知名品牌和精品线路;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规范化、人性化和特色化的旅游服务。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树立主人翁责任感,积极参与“天水人游天水”活动,大力提升我市旅游人气,为全市旅游业的全面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了解,天水灾后旅游全面恢复启动活动周将持续到6月26日,届时秦州、张川、清水等重点旅游县区将相继举行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展示推介各自的旅游资源特色、产品优势和精品线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