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跳水奥运选拔赛 鲍迪亚威尔金森获奥运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消息 美国跳水奥运选拔赛周日晚结束了男女十米台单人项目的争夺,最终戴维德-鲍迪亚和威尔金森以完美的发挥分获冠军,同时他们二人也直接拿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男子十米台决赛,19岁的鲍迪亚发挥相当出色,第四轮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得到了6个满分,总分102分;紧接着在第五轮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的动作,入水干净利落,5个裁判给出了满分,总分108分也是决赛最高分。决赛六轮动作,鲍迪亚以550.30分力压芬楚姆,毫无争议地夺得冠军。最终鲍迪亚以1642.20分的选拔赛总成绩排名第一,并且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开始他的首次奥运之旅。芬楚姆以1583.50分屈居第二,里文斯顿以1443.15分排名第三,迈克罗伊以1345.35分排名第四。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十米台金牌得主威尔金森在第二跳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上表现不佳,影响了她的分数。不过紧接着在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发挥出色,7名裁判同时亮出满分10分,这完美的一跳堪称她职业生涯中的经典。凭借着这一跳,她也最终实现超越,以1214.50分排名选拨赛十米台第一,同时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老将威尔金森将开始她的第三次奥运之旅。小将石松(Haley Ishimatsu)以1140.40分排名第二,卡迪内尔1059.90分排名第三,维奥拉1046.25排名第四。

  只有在单项比赛中获得冠军的队员才能获得单人项目的奥运入场券,单人项目剩余四个名额以及四对双人项目选手则在跳水集中营选拔后出炉,跳水集中营选拔7月2日到6日进行。(王勇峰)

  附:美国跳水奥运阵容(部分)

  男子三米板单人 特洛伊-杜迈斯

  女子三米板单人 克-劳卡斯

  男子十米台单人 戴维德-鲍迪亚

  女子十米台单人 劳拉-威尔金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