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娜距离北京奥运比张娴更近 笑称“我是哑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30  中国体育报

  ★“张娜和张娴相比,张娴的一传没有张娜好,张娜的缺点就是防守还有欠缺。很难说谁(去奥运会)的希望更大一点,如果不出意外,张娜会更占优势一些。”

  ——陈忠和

  点评:老将张娜正式在北仑大奖赛首战中成功复出,也使中国女排征战北京奥运会阵容中的自由人位置竞争更加激烈。对于这个话题,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虽然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答,但仔细琢磨陈忠和的这番话,看来张娜距离北京奥运会是要比张娴更近一些了。

  ★“至于国际奥委会方面,第一,我从来不想当国际奥委会委员,人各有所好,我愿意保持一个独立的身份,因为当国际奥委会委员就不能对国际奥委会说更多的话;第二,国际奥委会委员有一定年龄限制,70岁,而本人已经72了,所以想当也当不了。”——魏纪中

  点评:刚刚当选国际排联第三任主席的魏纪中对于是否会以国际排联主席身份重返国际奥委会这个问题,给出了相当明确的答案。

  ★“我太想打比赛,以至于兴奋得有些过头了,好多不是我的球,我也去抢着接。以至于局间休息的时候,陈导都让我平复下心情,把状态稍微压一压!”

  ——张娜

  点评:在打完第一场比赛之后,张娜显然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张娜自己说在比赛中显得兴奋过头,而在场下张娜依然兴奋,甚至与前来采访的记者开起玩笑:“别采访我,我是哑巴。”

  ★“一是这么多年来和中国女排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二是他(孙正平)正好有别的事情,所以让我来解说一场。”——宋世雄

  点评:虽然由于中国女排对手实力不强让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北仑站比赛本身显得缺乏看点,但解说前辈宋世雄的复出却成为本次比赛场外的最大看点。不过宋世雄却低调表示,自己在北仑的“复出”既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