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电看好中国体操奥运大放异彩 一个优势令人生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3日电22日,法新社以“主场作战的中国体操队将大放异彩”为题,展望了奥运会的体操比赛。该文认为,本届奥运会上,主场作战的中国体操队的成绩有望超过传统豪强。

  文中称,东道主中国体操队的主场优势巨大,他们希望籍此来挑战如美国、俄罗斯这样的体操传统强队。文中引用了前体操传奇、奥运冠军科马内奇的话:“中国体操队十分,十分出色。男子比赛中,中国体操男队是最好的。女子体操比赛间的竞争十分激烈。当然,实力最强的队伍会获胜。但是,在主场作战是巨大的优势。你会得到很多支持,这不可忽视。无论对谁来说,想取得奖牌绝非易事。”

  文中还写道,中国体操队在世锦赛上表现出色,他们正在努力在奥运会上也能够再创辉煌。8年前的悉尼奥运会,中国体操男队首度夺得男子团体的金牌。然而,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们却败在劲敌日本队身上,没能卫冕。去年,在斯图加特世锦赛上,中国男队强势反弹,共夺得5枚金牌。中国队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他们也能有这样的发挥。科马内奇则表示,肖恩-约翰逊和杨威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