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山西传递展三晋儿女风采 确保安全顺畅万无一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2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日前,山西省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和地区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做好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山西境内传递工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宝顺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孟学农,省委副书记薛延忠和有关省领导申维辰、杜玉林、高建民、张建民、张平、姬亚夫、叶景亮等出席。

  会议指出,奥运火炬传递是奥运会的序曲,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确保奥运火炬接力山西境内传递圆满成功是全省人民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愿,也是事关山西乃至国家形象的重要活动。省委、省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奥运火炬传递工作,多次进行研究部署,有关部门和地区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做了认真、细致、周密的工作,为完成奥运火炬传递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要按照北京奥组委的要求,围绕“和谐之旅”的主题,严密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完善活动程序、落实安保责任,精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火炬传递安全顺畅、万无一失、圆满精彩,激发全省人民喜迎奥运、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展示三晋大地加快转型、跨越、崛起的精神风貌。

  会议指出,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时,要营造良好氛围,把现代奥运人文理念与山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结合起来,与山西独特的民俗风情结合起来,进一步美化城乡环境,体现山西人民与灾区人民心连心,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展示三晋文化的魅力和三晋儿女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