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飞行员火炬手“跑”进青藏高原 让圣火熊熊燃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5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袁阳平 通讯员 孙红良 沈蕾)6月22日,奥运圣火来到青海省第二大城市格尔木,这是圣火在青海传递的首站。跑在第104棒的火炬手——南航飞行机长沈韬作为湖北首位也是唯一的一位飞行员火炬手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170名火炬手一起,将熊熊燃烧的圣火在青藏高原高高举起。

  格尔木市是青海省第二大城市,这里也是北京奥运会奖牌用玉——昆仑玉的产地和奥运吉祥物“福娃”——藏羚羊“迎迎”的故乡。格尔木火炬传递的行程为7.5公里,用时110分钟,171名火炬手参加了当天的传递。22日上午9:00,火炬传递在高原之城——格尔木市正式开始。上午10:09,在柴达木路和中山路交汇处,104棒,来自湖北的联想奥运火炬手——南航湖北分公司飞行机长沈韬正式出场。1米85的个子,俊郎的外表,使沈韬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点燃神圣的奥运圣火,他迈开矫健的步伐, 在回、藏、蒙古、撒拉等民族居民的欢呼声中,完成了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