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代田径传奇忠告刘翔 放下包袱轻松迎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18  中国新闻网

  

澳洲一代田径传奇忠告刘翔放下包袱轻松迎战

  澳大利亚著名土著女运动员弗里曼十五日点燃悉尼奥运会火炬。中新社发 李刚 摄

  中新网6月23日电日前,悉尼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凯西-弗里曼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刘翔应该以轻松的心态来参加奥运会,这样,他夺冠的希望会更大。

  弗里曼说道:“对我来说,我不能对他人的感觉那么敏感。这是刘翔生命中的私人时间,他不应该妥协。他必须保持他的优势。他已经证明他能在压力下作战,他应该保持下去。把奥运会当成普通的一天,他应该在奥运会期间保持这样的心态。”

  作为中国最出色的田径选手,刘翔被认为是点燃开幕式火炬的热门人选,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没有时间排练。而弗里曼曾点燃悉尼奥运会的火炬。“过来人”弗里曼说:“如果刘翔现在走进这个屋子,我会告诉他去做他觉得最合适的。对我来说,我觉得十分荣幸。我不觉得这样会让我分心或者影响我备战。我十分相信我的实力。没什么可以影响我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