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赵蕊蕊越打越自信 心理上仍有些不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7:4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曾晶宁波报道)虽然说中国女排有诸多的问题存在,但是和之前在参加瑞士精英赛上的表现相比,中国女排还是有一些进步的。特别是赵蕊蕊正逐渐从伤病困扰中走出,陈忠和昨天直言:“赵蕊蕊越打越自信。”

  在陈忠和看来,这几场球赵蕊蕊虽然心理上有些不稳定,“但总的来说,赵蕊蕊在逐步的恢复中。”巴西教练赛后也表示:“赵蕊蕊虽然不如五年前的巅峰状态,但现在的中国队队中最出色的队员仍然是赵蕊蕊。”巴西队长也笑着说:“赵蕊蕊打的非常好,球速非常快,想对付她真的很困难。”

  至于队中另一个伤号冯坤,也在积极恢复中。这位中国队的主力二传昨晚表示:“从这几场比赛来看,我的伤病控制的比较好。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进一步与队友增加默契感。另外,还得加强力量和移动速度的锻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