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奥运前末站 中国射手仅收获1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4:0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最后一个项目男子飞碟双向金牌的产生,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贝尔格莱德站落幕。塞浦路斯队选手乔·阿希莱奥斯以149中的总成绩将最后一枚金牌收入囊中;两名中国队选手曲日东、金迪均未能晋级决赛。中国队此次战绩并不尽如人意,只有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魏宁夺得了一枚女子飞碟双向的铜牌。

  飞碟世界杯分站赛所有5个项目均为奥运会比赛项目,而本站比赛也是北京奥运会开赛前最后一站世界杯赛,是各队练兵、摸底的最佳时机。结果,塞浦路斯队获得男女子双向两枚金牌,位居各队之首,另外3金被意大利队、法国队和印度队瓜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