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手王莉遇高原反应感不适 体会奥组委细心呵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7:55  北京奥运官网

  今天上午,156名火炬手高举“祥云”火炬,传承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想,同时也在高原古城——美丽的圣地拉萨传递全国人民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心。拉萨,这座传说中的日光城、这座被誉为梦开始地方的美丽城市,今天沐浴在百年的奥运圣火中,共享祥云之光。

  官网前方报道团记者采访了拉萨火炬手王莉,以下为采访实录:

  王莉:我的反应应该是比较大的,因为昨天刚下飞机的时候还好,我觉得景色特美、也特兴奋。没想到到的酒店之后签到以后高原反应特别厉害了,当时人只能躺在床上不能动了,但是我觉得奥组委的保健的体系是非常好的,因为有两名医生直接到的我的房间里面,然后又输氧,让我吃各种高原红各种各样的药,经过奥组委的呵护之后呢,今天大家看到我精神状态已经非常好的,所以我对明天的火炬接力我也很有信心的,能够展示出我自己比较好的精神面貌。

  奥运官网:拉萨传递的心情是不是特别激动?

  王莉:到拉萨心情是非常非常激动的,也非常感谢上海大众给我这个机会,因为我是他们推荐的火炬手,因为拉萨在很多年以前我就非常的神往,因为在我心里面它是一个圣地,所以非常希望有机会来,而这次能以火炬手传递火炬的机会来,我更是感觉到非常的荣幸。我也希望在明天的传递中,我能够把最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然后把交给我的任务非常圆满的完成好。

  奥运官网:你会做什么样的传递手势,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下?

  王莉:传递手势我想我们一定会拥抱在一起,因为我们火炬手是整个团队,我们是一家,在一起见到对方之后觉得非常激动,因为我们要同时完成一个非常大的使命,所以我希望能和我上一棒的火炬手和下一棒火炬手有一个拥抱的动作,因为我们是非常激动的,我们也是一家人。

  奥运官网: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说一句祝福的话好不好?

  王莉:我们现在火炬手正在进行传递,马上在8月8号整个盛大的奥运会就要开始了,我心情也非常激动,我特别想祝福奥运会,因为我想我们全国各民族的人民都是一家,到这儿也感觉到大家的团结,藏族人民我们在路上走对我们非常好,也祝福我们的国家会越来越好,各民族会团结在一起,一起朝更好的方向发展,祝福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也祝愿这次圣火传递在西藏能够非常好的传递好,谢谢大家。

  奥运官网:谢谢!(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王慧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