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佩剑世界杯美国站谭雪再负老对手 美国名将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美国拉斯维加斯当地时间19日,在女子佩剑世界杯分站赛中,中国名将谭雪获得第三名。金牌被美国名将06年世锦赛冠军丽贝卡-沃德夺走。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谭雪、陈晓冬、赵媛媛、黄海洋、包盈盈、倪红参赛。结果小将倪红以及包盈盈在首轮分别被排名比自己低的法国选手玛丽和匈牙利选手沃尔加淘汰出局。陈晓东、黄海洋和赵媛媛都未能闯过第二轮。

  中国选手谭雪发挥出色,她在首轮以15比4轻松击败了一名美国选手,第二轮又以同样的比分将一名德国选手斩落马下,在八强争夺战中,谭雪遇到了俄罗斯选手迪亚特琴科,她以15比10击败对手顺利跻身八强。1/4决赛面对淘汰了队友的法国选手索伦妮-玛丽,谭雪没有手软,以15比8轻松杀入半决赛。在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国选手沃德的较量中,谭雪没能延续良好的状态,以11比15败下阵来,获得第三名。

  06年世锦赛冠军沃德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她以15比9击败了韩国名将李信美折桂。本站过后,谭雪仍然排名第三,排名前两位的分别是美国选手雅各布森和沃德。不过三人之间的差距均只有两分。(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