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明拦网大梅强攻交相辉映 赵蕊蕊高点快攻势如破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2:4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宁波北仑区举行的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首轮比赛中,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中国女排以3比1反败为胜,赢得首胜。

  自由人张娜的复出使中国女排阵容空前齐整,但因全队对德国队凶悍的打法准备不足,同时自身配合不佳,以19比25先失一局。此后加强了发球攻击性的中国队冲破了对手防线,小将薛明的拦网和王一梅的强攻交相辉映,中国队回敬了一个25比19,将总比分扳成1平。

  适应了对手攻击节奏的中国队,在第三局爆发出进攻能量,薛明的网前封杀,使中国队赢得8比0的开局,赵蕊蕊的高点快攻势如破竹,“中国双塔”的威力充分显现,中国队以25比11横扫第三局。第四局德国队试图反扑,与中国队展开缠斗。由于传球线路单一,陈忠和用小将魏秋月换下冯坤,改变攻击节奏,又使中国队以25比21拿下全场比赛的胜利。

  今天下午3时,中国队将迎战泰国队,央视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