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传递引发媒体“炮”战 境内外媒体聚会罗布林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0:17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6月21日讯 今天上午,156名火炬手将高举“祥云”火炬,传承全人类共有的“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梦想,同时也在高原古城——美丽的圣地拉萨传递全国人民对四川地震灾区的爱心。拉萨,这座传说中的日光城、这座被誉为梦开始地方的美丽城市,就在今天将沐浴百年的奥运圣火,共享祥云之光。

  伴着当地群众的热烈欢呼和呐喊,美丽如画的拉萨,在今天汇聚成了激情和爱心的海洋!就在今天的传递开始之前,奥运官网连线了前方记者王薇,连线实录如下:

  王薇:圣火传递起跑仪式罗布林卡广场,我现在是在媒体区,现在随着时间越来越临近了,我们看到现场的人也越来越多了,现场人群也分几部分,其中一部分很醒目就是媒体,今天在拉萨传递起跑仪式媒体是非常非常的多,除了当地的媒体,我们知道也有来自港台的媒体,我在现场也可以看到很多外国媒体。可以看到,大家都是扛着长枪长炮占据最好的位置去拍摄现场的场景,现在我们听到将有一个义演,通知各个领队的方队带到指定的位置上。现场因为马上要进行义演了,这些方队刚刚说到有一部分是学生,还有一部分是志愿者,还有来自一些藏族同胞朋友们,身着藏族服装的朋友们,他们手里也是拿着五环的旗帜,还有奥运旗帜,他们现在都列队在两旁,现在人是非常非常多,这个广场的通路是一个狭长的通路,是很细长的长方形的通路,现在把这个通路已经占满了,留出了中间红色的地毯的通道,我们看到奥委会的先前媒体团队也已经到达了现场。(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王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