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院拉拉操队即将赴京 向世界展示激情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7:2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张慧 方楠)在08北京奥运会即将开幕之际,昨天,西安体育学院拉拉操队在出征前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下周一,这些队员在主教练许波的带领下将赴北京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集训。

  为了让中国的拉拉操队表演能给世界观众展示一种激情和美,给奥运会赛场制造热烈的氛围,08北京奥运会日前下发通知,集结了全国近30支拉拉操队一起前往北京统一进行一个月的集训和培训,内容除了对拉拉操队的动作进行重新设计编排外,还要对这些队员的奥运理论知识进行培训。按照计划,全队总计14名队员和一名教练将于23日出征前往北京进行集训,据带队的老师许波介绍,西安体院啦啦操队成立于2007年10月,刚开始是为了参加全省和全国的拉拉操队比赛,后来在奥运会拉拉操队的选拔中,这支队伍脱颖而出,最终入选参加08北京奥运会。这支队伍的队员均为在校女大学生。其中最小的17岁,最大的23岁。本次汇报演出由西安体育学院艺术系组织和策划,陕西火炬手王立彬等知名体育人士也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