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宁过关朱琳侥幸进四强 奥运名额暗战仍继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2:36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8年印尼羽毛球超级赛昨天展开了1/4决赛的争夺,张宁以2∶0战胜泰国选手波萨纳,昂首挺进四强。随着中国香港名将王晨的意外退赛,丢掉首局并在第二局中落后的朱琳幸运地晋级四强。

  女单1/4决赛,张宁迎战泰国选手波萨纳。首局比赛中,张宁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10∶11。迅速调整状态的张宁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1∶14拿下首局。第二局,波萨纳给张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二人一度战至15∶15。波萨纳连续两次网前小球得手,以17∶15领先。关键时刻,张宁没有手软,连续得分以21∶19锁定胜局,昂首挺进四强。

  与张宁苦战过关不同的是,她的“奥运竞争者”朱琳异常幸运。朱琳在本轮对阵中国香港名将王晨,朱琳以17∶21先失一局,第二局在2∶6落后的情况下,王晨突然宣布退出比赛。朱琳就此“躲过一劫”,侥幸晋级四强,得以继续她和张宁之间的“奥运暗战”。

  男单比赛中,赛会二号种子鲍春来仅用了31分钟,就以21∶12、21∶16战胜赛会七号种子瓦查,顺利晋级四强。混双组合郑波/高崚以两个21∶9的横扫对手,轻松挺进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