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坦言还未进入最佳状态 赞赵蕊蕊三环节表现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比1力克德国女排,赢得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老将冯坤在本场比赛首发上场并且担当了主力,尽管球队获得了胜利,但她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是特别满意:“我感觉自己现在还不是最好的状态,对于比赛节奏的控制这些方面起伏比较大,但我还是相信通过接下来的比赛能够跟队友们磨合好。”

  中国女排的“慢热”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今天与新老结合的德国队进行比赛,首局就以19比25落败。“今天是第一场比赛,其实大家准备还是挺充分的,结果开局的时候太兴奋,节奏把握得不好,打得也比较紧,”身为场上队长,冯坤开始揽起了责任,“后面我们调整得还是比较快的,不过配合、节奏方面起伏还是比较大。希望接下来通过一场场比赛的磨合,情况能够越来越乐观。”

  主教练陈忠和也没有讳言自己对冯坤表现不太满意,他在赛后提出了很中肯的批评。“今天冯坤的战术球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尤其是给4号位的球,并没有能够完全体现她的实力,”陈忠和说,“以往传4号位的平拉开是她的强项,今天却感觉有点失去控制,没有完全打出她自己的水平。”尽管如此,他还是给予了冯坤足够的信任,让她继续在比赛余下的时间里担当主力,这样的锻炼相信也是冯坤与队伍进一步磨合所必须的。

  虽然冯坤对自己的表现不甚满意,但对于同为伤后复出的队友赵蕊蕊,她则赞不绝口:“蕊蕊今天表现得很好,不管是进攻还是拦网,都体现了她应有的实力,另外,她的发球也非常具有攻击性。”

  (邓菲菲 发自宁波北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