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队自乱阵脚险遭逆转 王一梅探头锁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局比赛开局阶段中国队拼发球失误较多,德国队则凭借席泊的发球破坏了中国队一 传以3-1领先。尽管中国队凭借杜穆勒的强攻失误将比分追至3平,但是德国队气势上始 终占据优势,强攻和快攻颇为有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直至6平之后中国队才凭借王一梅的强攻以7-6反超,7平后又是王一梅的扣球得分帮助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领先。

  暂停后中国队发球失误不减,德国队则凭借杜穆勒的后攻反击命中以10-9反 超。10平后赵蕊蕊的快攻得分以及封死马塞斯的强攻、杜穆勒两次扣球失误让中国队连 得四分以14-10超出,德国队被迫用科祖什换下马塞斯加强进攻。李娟的强攻以及赵蕊 蕊拦死科祖什的强攻使得中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1。

  暂停后 中国女排的优势更加明显,王一梅凌厉的强攻让中国队以21-14占先。德国队在16-23落 后的情况下凭借科祖什的强攻、福斯特的发球以及李娟的被拦连得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 到19-23。赵蕊蕊的快攻命中让中国队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王一梅的探头帮助本队以 25-19扳回一局。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