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女排首局慢热告负 杨昊临危受命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女排在首局比赛中进入状态很慢,一直在比分上被对手压迫,最终中国队以25-19负于德国,暂时以0-1在大比分上落后。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德国主要通过席泊和马塞斯的强攻下球,中国女排则主要通过快攻来突破对手的防线,4平之后马塞斯的强攻、赵蕊蕊的快攻失误、中国队站位错误、马塞斯的发球得分让德国队连得四分以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队加强了拦网,王一梅的强攻命中以及她和薛明的两次拦网先后封死科祖什的快攻和杜穆勒的强攻让中国队将比分迫近到7-8,但是赵蕊蕊的失误、席泊的反击以及汉克的突袭让德国队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8。落后的中国队加强了快攻,多次通过赵蕊蕊突破得手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一分,王一梅单人拦网封死舒什克的快攻将比分追至14平,15平之后舒什克的快攻命中帮助德国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领先稍占优势。

  暂停后杜穆勒发球得分以及王一梅强攻被拦让德国队再次将比分拉开到18-15,中国队一传不稳定以及拦防不力让德国队席泊连续两次反击命中以20-16领先。席泊出色的强攻和拦网让德国队牢牢掌握了主动以23-18领先,落后的中国队多次换人加强发球和一传,但是席泊的强攻还是让德国队以24-19领先获得局点。最终,李娟的扣球下网让德国队以25-19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