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措施确保良好奥运空气 北京已经做好迎宾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现在奥运会不到50天就开幕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奥运会提供良好的空气质量。这是北京环境保护局副局长杜少中在今日下午的奥运交通保障新闻发布会表示的。

  据杜少中介绍,北京作为一个城市,有比较完整的空气质量监测系统,有27个监测子站,所有的这些监测子站采用的设备都是目前世界一流、国际领先的。

  从长远的角度看,为奥运的空气质量保障北京近十年的努力已经提供了比较坚实的基础。除此之外,杜少中还提到了一系列的政府措施,包括4月14号市政府的通告和6月20日市政府的通告所表明的在奥运会期间将要采取的三项临时措施以及之前的措施。

  之前的措施主要涉及的对象有机动车、燃煤、工业企业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