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振梁:08奥运是亚洲的成功 感谢马来西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0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上午,一身便装出现在国家体育总局会客厅的何振梁气色很好。在接见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时,“何老”兴致勃勃地介绍北京奥运的筹备情况,并对马来西亚奥委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现任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的何振梁今天上午接见了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整个气氛都显得非常轻松。何老表示:“我家就在附近,我是走路过来的,没想到你们已经先到了。”曾经为中国申奥呕心沥血的何振梁现在终于可以享受奥运临近的乐趣。随后,他兴致勃勃地给来访的马来西亚客人介绍起北京奥运的筹备情况。

  本次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不仅带来了对北京奥运的祝福,也献上了由500名画家共同完成的巨幅画卷。何振梁说:“在北京申奥的过程中,我曾经前往马来西亚并得到了马来西亚的大力支持。我想要说的是,北京奥运不仅是中国的成功,也是亚洲的成功。这其中也有马来西亚人民的功劳。”

  在简单了解了客人的行程后,何老建议艺术团利用休息时间参观一下北京的奥运场馆。尤其对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设计与环境赞不绝口。

  简短的接见后,何振梁与客人共同出席了赠画仪式,并在仪式上表达了对北京奥运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