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赠送巨幅画卷 何振梁出席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0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今天上午,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向中国奥委会赠送了题为“飞向北京,祝福奥运,支持奥运”的巨幅画卷。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何振梁出席了仪式,并对于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的美好情谊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大厅在今天上午迎来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中有马来西亚奥委会官员、马来西亚艺术家以及马来西亚知名企业家。在奥运来临之际,他们向中国奥委会送上了美好祝福,并赠送了题为“飞向北京,祝福奥运,支持奥运”的巨幅画卷。现任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和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顾问、执委的何振梁代表中方接受了礼物,并在仪式上致辞,对于马来西亚奥委会对北京奥运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凝聚了500名马来西亚艺术家热情和心血的画卷长达888英尺,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马来西亚人民与中国人民的深厚友情,更表达了马来西亚人民对于北京奥运的美好祝福与热情企盼。何振梁在致辞中指出:“中马两国是具有深厚传统友谊的亲密邻邦,两国人民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中马全年战略性关系取得了重要进展,包括艺术和体育的各领域合作成效显著。”

  何振梁表示:“在此次四川遭受的特大地震灾害中,马来西亚政府和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纷纷捐物捐款,表达爱心;贵国艺术家代表团的各位画家也通过义卖等活动表达了对四川的支持,这体现了两国人民血浓于水、患难与共的深厚感情。对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仪式最后,何振梁也向来访的马来西亚艺术家代表团赠送了精美的中国奥委会纪念盘。所有来宾在巨幅画卷前合影留念。(付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