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气氛笼罩拉萨街头 市民不畏烈日彩排迎圣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明天将开始在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进行传递,据北京奥运官网报道,今天拉萨市民们在罗布林卡进行迎接火炬活动的彩排,而整个拉萨城都被笼罩在浓厚的节日气氛中。

  今天拉萨天空晴朗,烈日当头。来自拉萨各行各业的市民们在位于西郊的罗布林卡进行欢迎火炬接力活动的彩排。在彩排的方阵中还有身着民族服饰的热情的少数民族同胞。据奥运官网报道,憨厚朴实的藏族同胞并不会用更多的言语还表达自己,只是带着淳朴的笑容表示,自己要为来到拉萨的奥运火炬加油。

  在彩排的现场,“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五星红旗、奥运五环旗和北京奥运会会旗交相辉映。彩排现场的群众们还打出了条幅,支持北京奥运,声援地震灾区同胞。

  而在拉萨的布达拉宫广场,奥运彩旗飘扬在路灯柱上,巨大的花海托起了五个奥运福娃,花海的中央是绿色的地球,在地球上火红的是中国。不时有行人在此拍照留影。在布达拉宫前面,更是出现了一堵美丽的“火炬墙”,在墙的前面用各种花卉组成巨大的横幅“民族大团结,齐心迎奥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