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开战 中国队演练阵容首战德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25  新民晚报

  本报北仑今日电(记者李京红)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在宁波北仑拉开战幕。参赛的12支队伍中,除多米尼加、德国、土耳其和泰国队外,其余8支队伍均要参加北京奥运会。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演练的机会。中国队今晚首战德国队。

  对于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各队也非常重视,特别是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伍,基本上派出了自己的主力队员参战。中国女排在小组赛中,将与巴西、意大利、古巴、日本等队交手。其中,古巴和日本队也是中国女排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的对手,而巴西和意大利队则极有可能是中国队1/4决赛、半决赛甚至决赛时的对手。本次大奖赛先在北仑、香港、澳门进行三站比赛,获得前5名的球队将与日本一起参加在日本进行的总决赛。

  如果中国女排能够顺利打进决赛,将会遭遇在前三站比赛中未能相遇的美国、波兰等队。

  对中国女排而言,这次世界女排大奖赛是锻炼队伍,磨合阵容的好机会。中国女排的年轻队员缺乏经验。而伤愈归队的冯坤、赵蕊蕊、王一梅、张娜等也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恢复状态。此外,这次比赛也将确立中国女排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主力阵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