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姐张怡宁蜕变令人惊奇 惊人状态外施之皓仍有担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一姐张怡宁蜕变令人惊奇惊人状态外施之皓仍有担心

  5月18日,在长春举行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子单打决赛中,张怡宁经过六局鏖战,以4比2击败郭跃,摘得金牌。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从去年的低迷,到今年上半年连拿4个冠军,中国女乒“一姐”张怡宁的蜕变让人惊奇。然而对于张怡宁而言,她还有个困难需要克服,就是手伤。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说:“我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她克服困难,我们认为她的手伤对于奥运会来说应该不会有太大妨碍。”“中国公开赛时张怡宁的手受伤,接着只参加了日本公开赛,缺席了之后的比赛,但目前她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是没人能够动摇的。”施之皓说,“张怡宁的伤属于老伤加劳损,经过正常治疗,尽管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对于奥运会来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妨碍。”对于未来几十天关键期的训练,施之皓说:“要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