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欲在北京再有作为 集训方式选拔田径好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3: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战在即,作为非洲体育强国之一的肯尼亚,究竟能在北京的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吸引着各方关注的目光。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肯尼亚为了提高成绩,首次采用了集训方式选拔田径队员。

  《人民日报海外版》报道,肯尼亚传统的优势项目集中在田径中长跑项目中,由于今年以来该国选手表现不佳,肯尼亚田协饱受批评。为了更好的备战北京奥运会,田协开始尝试以集训的方式备战奥运会,日前该国已经公布了120多人的初步集训名单,近期已经开始集训。

  肯尼亚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以1金4银2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第41位。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跑中,肯姆波伊获得金牌,而此外六枚银、铜牌,也都是来自田径项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