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中国女排战德国 锤炼防反能力张娜复出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3:0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晚7时30分,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站比赛将在宁波北仑区打响,中国女排首战对手是在2006年世锦赛以3比2击败过自己的德国队。

  女排大奖赛是北京奥运会前,各国女排最后一次实战演练机会,因此各路豪强都把调整状态、磨合主力阵容当成主要目标。由于参赛队都将派出奥运主力阵容,所以这对中国女排来说是一次难得的考查对手和练兵机会。参加这次中国站比赛的有中国队、德国队、泰国队和巴西队,其中中巴之战具有较大的实战练兵价值。

  由于未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权,所以,这次来宁波的德国队在人员上有所调整,整体实力有所下滑,但德国队的特点是斗志顽强,球员力量出众,进攻能力强,通过她们对中国队的冲击,正好可以锤炼中国女排的防反能力。从赛前训练看,伤愈复出的自由人张娜状态不错,不出意外的话,她将在今晚的比赛中亮相。CCTV奥运频道将对中德之战进行直播。J0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