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水果“树莓”上市 新发地奥运获奖果品专卖出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41  竞报

  竞报讯(记者陈琳)入选为奥运水果的“树莓”,昨天起正式在新发地市场奥运获奖果品专卖区出售。这种果子直径只有2厘米、高仅3厘米,酷似桑葚,果实呈黑色。据专卖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树莓”是从产地河南封丘用冷藏车运输进京的。

  其貌不扬的“树莓”之所心入选奥运果品,是因其富含人体所需的维生素、氨基酸等元素,果实呈酸味,果肉内有硬籽,目前售价为15元/盒,每盒250克。“树莓”果实柔嫩多汁,夏季可在家自制“树莓”鲜果冻果、压汁冷饮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