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颁奖志愿者及礼服皆已确定 含中国旗袍元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55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颁奖仪式负责人日前透露,奥运颁奖礼服已经确定,共有五套不同颜色的服装,将根据不同场次、不同项目、不同赛场风格而进行更换。所有礼服都具有“中国特色”,礼服设计中将含有中国旗袍的元素。

  北京奥运会需要337名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这些志愿者将被编成20支颁奖礼仪团队,负责奥运会302场、残奥会472场颁奖仪式。目前,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选拔、编队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正在分批次做基础培训。

  分三个阶段进行的颁奖志愿者培训得到了国际奥委会仪式负责人帕特里克·斯托德高度评价,他认为,赛前全方位的演练是准确、有序、零失误完成所有场次颁奖仪式的重要保障,并表示这种方式有可能成为未来奥运会的经验。 (西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