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网吧招募技术主播 可与奥运健儿亲密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41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记者朱凯报道:从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获悉,即日起至6月30日,联想集团将公开招募“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技术主播”。登陆在线报名注册平台yangtian.lenovo.com/2008,填入相应详细、真实的信息后,即可成为“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技术主播”候选人。针对候选人的三轮选拔,将在2008年6月30日-7月15日进行。其中,前两轮为线上答题选拔,成功通过的候选人才有资格晋级最后一轮决赛环节。最终网友的线上投票数量将决定候选人能否当选“技术主播”。

  据联想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置在北京、青岛两地的运动员村内的网吧,其内部的网络环境非常类似于企业。由近250台联想扬天电脑和超过50台的备用机器,十多台打印机、服务器搭建的网络环境下,需要在奥运期间,进行日平均逾15小时的连续运行。根据都灵奥运会期间奥运网吧的经验,将考虑推行“一小时上网制”,以同时满足更多运动员的上网需求。这些都在无形中考验奥运运动员村网吧内的IT维护人员对硬、软件的维护能力及应变能力,也在无形之中考验着电脑的品质。

  作为奥运运动员村网吧的“技术主播”,不仅可以在奥运会期间进入位于北京或青岛的奥运会运动员村网吧中担当一天工作人员的“重任”,同时还将获得一个非常特别、同时也非常难得的参与奥运的方式,那就是与各国奥运健儿亲密接触的机会。在奥运运动员村网吧里,技术主播将看到众多奥运健儿赛场外别样的风采。不过,作为技术主播,需要及时地将在奥运运动员村网吧里发生的精彩故事与全体网友进行分享,让大家都有机会了解奥运村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