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震救灾为当前最紧迫工作 甘肃取消两城市圣火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7:02  辽沈晚报

  经过与山西省有关方面协商,甘肃省境内的火炬传递时间与山西省对调,由原定的6月25日推迟到7月5日举行,同时取消了天水市和酒泉肃州区的传递计划。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抗震救灾、恢复重建是当前该省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因此,对时间和路线进行了调整。

  调整后的传递次序是:7月5日:敦煌;7月6日:嘉峪关;7月7日:兰州。酒泉卫星发射基地的传递时间不变,仍定在6月28日。

  虽然有两个城市的传递计划被取消,但此前公布的火炬手没有人被取消资格。中 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