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全国中国马速度大赛7月将在科尔沁草原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0: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18日电 首届全国中国马速度大赛将于7月18至19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赛马场举行。

  赛事主办者18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在以往的全国速度赛马比赛中只设置纯血马、混血马(非纯血马)组别的比赛,而本次比赛则是中国马第一次被列为国家级单项赛事,填补了国内单项赛事没有中国马速度赛的空白。

  据介绍,为了充分体现中国马的耐力特点,大赛组委会精心设置了中国蒙古马组(5000米、10000米),中国马无限定组(1000米、2000米、3000米);走马(2000米、5000米),共3组7个竞赛项目,届时将有近百匹不同种群的中国马参加角逐。

  本次比赛由中国马术协会主办,内蒙古体育竞赛中心、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人民政府和北京缘缘诚信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兴安盟科尔沁右翼中旗位于大兴安岭南麓,地处科尔沁草原腹地,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