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门票售出近九成 剩余票七月场馆现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9: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八日电 (记者 王欢)“此前的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工作比较顺利,达到了近九成的销售率,也是历届奥运会订票最广泛的一届。”北京奥运票务中心主任朱炎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最后一个阶段的门票销售工作争取于七月下旬在场馆售票亭进行现场销售。”

  奥运会门票分境内公众销售和面向各类合同客户销售两个方式。朱炎指出,北京奥运会不到七百万张可售门票中,截至目前已经售出约六百万张,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六的高销售率。

  他特别提到,目前向北京奥组委订票的各国奥委会和地区奥委会已经达到了一百八十五家,是历届奥运会订票最广泛的,而且远远超过了过去的进度。很多国家和地区奥委会可能是第一次订购门票,所以从门票销售角度来看,北京奥运会也是一个奥林匹克大家庭的盛大聚会。

  根据原计划,第四阶段、就是最后一个售票阶段主要为赛时现场销售。“我们还有不到一百万张可售门票,要面对各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以及合同客户的追加工作,同时还要拿出相当部分放在第四阶段面向境内公众,争取七月下旬能够在场馆售票亭启动现场销售。”朱炎补充说,“第三阶段剩余的五十五万余张门票中,绝大部分是上海、沈阳、天津、秦皇岛四个城市的足球门票,还有两万张北京地区的门票,包括‘鸟巢’的个别场次和其他一些运动,这些门票将都纳入到第四阶段一起销售。”(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