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德国多元文化节 法兰克福华侨组建奥运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德国欧览在线报道,6月21日法兰克福将举行一年一度闻名全德的多元文化节。今年法兰克福华侨将组建奥运彩车队,展示中国文化魅力。

  本节日包括多元闹市,文艺游行及舞台演出。历年有代表近百个国家和民族的社团参加,使莱茵河畔和保罗广场到处充满了异国的风情。

  今年德国华人将以弘扬中国文化、宣传奥运为主题,以奥运彩车、民族舞蹈、武术的炫目风采,展示中国文化魅力。

  北京奥运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百年盛事,主办者希望广大华侨华人留学生积极参加法兰克福多元文化节,壮大华人奥运宣传游行队伍,以此为中国、为奥运加油,使外国友人进一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也让他们了解现代中国的成就和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