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中心公交换乘站竣工 满足奥足赛期间停车需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44  沈阳今报

  浑南新区奥体中心公交换乘站竣工!这是沈阳市目前最大的公交换乘站,同时因为它的绿化面积达到了百分之四十以上,它也成为我市目前惟一的绿化式、生态式的公交换乘站。

  昨天,浑南新区管委会发布,公交车换乘站占地一万平米,社会和出租车停车场则有八千平米,包括6个13米长的候车廊,基本能够满足途经奥体中心的12条公交线路的换乘。

  为了满足奥足赛期间停车的需求,亿丰广场南移70米后,浑南新区在奥体中心南门修建了二九广场,能够满足1110辆停车需求。即将完工的奥体中心东侧圣火广场,北侧的星光大道、西南侧的中国印广场也都规划了停车位,四大广场都是按照平时为休闲娱乐场所,大型赛事时可满足停车要求的理念进行设计的,四大广场停车可达三千辆。

  另外,浑南新区为了满足奥足赛停车的要求,还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附近规划了一千辆的停车位,在新近动迁的营盘附近规划了三千个临时停车位,目前,土地已平整完毕。在奥足赛召开期间,奥体周边临近路段进行临时封闭管制,又可满足三千个停车位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