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气象局与奥帆委建联络人机制 启动气象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中国气象报》报道,随着昨日上午青岛市气象局与奥帆委开闭幕式工作部建立联络人机制,奥帆赛与残帆赛开闭幕式气象服务正式启动。

  “联络人机制”将为奥帆赛及残帆赛开闭幕式的前期准备工作提供气象服务产品,根据各阶段任务的不同需求明确服务产品,为市奥帆委领导决策部署开闭幕式筹备工作提供科学参考。

  青岛市气象局还专门成立由市局气象专家和外援专家共同组成的赛事及大型活动预报组,主要负责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期间赛事及大型活动的预报和服务

  青岛市气象局目前已经制定并细化了《2008青岛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气象服务实施方案》、《奥帆赛及残奥帆赛开闭幕式专项气象服务实施方案》等,并力求进一步落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