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公园赛时将限流 门票发放由奥组委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2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鲍颖)昨天,国家林业局宣布,奥林匹克公园绿化基本完成。公园建设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汤彤透露,奥运会比赛期间,公园将会部分开放,每天只允许2.5万游人进入游览,门票发放由奥组委决定。

  奥运赛时 允许2.5万人进园游览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京城北部,占地约680公顷,是北京最大的一块人工绿地。据介绍,经过3年建设,森林公园全部工程将于6月25日收尾。7月1日到5日公园将试运行,每天组织2.5万人游览。7月5日公园封闭,全部交给奥组委的安保部,截至残奥会结束。

  奥运期间,公园将开放200多公顷,除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可尽情游览外,每天还将有2.5万游人可进入公园的赛事开放区域。但门票的发放形式由奥组委决定,目前并没有公开的说法。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最快应该在残奥会闭幕后,才有可能对公众开放。”汤彤说,赛后公园将分区域逐步开放。根据科学测算,公园全部开放后,最大合理人流应该为4670人。

  奥运会后 有望实行低票价政策

  汤彤透露,整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工程耗资77亿,其中工程建设耗资27亿,征地拆迁38亿。资金来源于工地拍卖回流资金,以及政府补贴。

  他表示,开放后的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将会适当考虑一些赢利的方式。目前,门票的审批工作已启动,将由发改委来审批。但他认为,应该是实行低票价政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