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官方酒店可能获赠鲜花 将由专门活动委员会选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05  竞报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北京119家奥运会官方接待饭店接待大厅内将设立 “奥运鲜花友谊架”,向海内外朋友赠送奥运鲜花、纪念品,以表达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昨天上午,全国青年“鲜花传友谊奥运同参与”活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全国青年“鲜花传友谊奥运同参与”活动将在北京的119家奥运官方接待饭店接待大厅内,设立“奥运鲜花友谊架”,以向海内外朋友赠送鲜花、纪念品的方式,表达全国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以及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的美好情谊,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对奥林匹克精神的尊崇和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并由此追求融入世界,携手并进,共创和谐大同的境界。

  据悉,奥运鲜花景观建设由活动组委会统一负责建设和养护,“奥运鲜花友谊架”鲜花由活动组委会统一选购,其他宣传品、纪念品由各地自备,活动组委会每日限量无偿发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