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西藏传递时间缩短两天 取消山南地区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50  北京晨报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西藏自治区传递时间最终确定。昨天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西藏自治区的传递时间定于6月21日(星期六),传递将在拉萨进行。在此次传递中,5月8日完成在珠穆朗玛峰传递的火种将与已在全国传递的火种灯汇合。

  按照最初计划,奥运火炬在结束重庆的传递后,将转到四川、西藏和青海进行传递,再到新疆。西藏传递日期为6月19日至21日,传递路线中包括拉萨和山南地区。但是“5·12”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北京奥组委对火炬境内传递活动进行了调整。

  昨天,北京奥组委官方网站公布,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西藏自治区的传递时间定于6月21日,传递将在拉萨进行。这也意味着此前计划的6月19日在西藏山南地区的传递计划取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