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国羽将全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超级系列赛”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今天上午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顺利举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席。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是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超级系列赛之一,属世界羽联六星级赛事,每年举办一次,历史悠久,影响深远。比赛分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总奖金额达25万美金。届时将有包括世界羽坛个单项男女选手前32名共200多名运动员参加。李永波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羽毛球队也将会派出全部主力参赛。

  今年此项赛事首次移师上海浦东新区,并将于08年11月18--23日在源深体育馆举行。体育场由浦东新区政府投资三个亿建成,场馆设施一流,完全具备举办世界大赛的各项功能和国际标准化要求。通过改造,源深体育中心已成为浦东新区乃至整个上海的有一大体育活动中心之一,其中对外开放的羽毛球场已超过30片,为广大市民和专业训练提供了良好的羽毛球运动场所。通过举办“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定将推动浦东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会为上海体育事业的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