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将派105名选手参加北京奥运 是雅典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将派出至少105名运动员参加今夏的北京奥运会,这个数字是其参加四年前雅典奥运会的两倍之多,创造了该国参加奥运会人数的纪录。

  委内瑞拉国内传统体育项目是棒球。近年来,随着委内瑞拉政府大力发展体育运动,该国的竞技体育有了不小的进步。委内瑞拉的男排和女排均已成功晋级北京奥运会,这也是该国在这两个项目中历史上第一次打进决赛阶段比赛。

  近日,委内瑞拉官方宣布,将派出至少105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会。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委内瑞拉的参赛人数为47人。目前,在南美洲,委内瑞拉参加北京奥运会运动员人数列巴西、古巴、阿根廷之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